哎呦喂

我曾七次鄙视我的灵魂。

昭昭

原创男主烛龙昭曜×润玉
带球跑,雷者慎入
润玉以前是个温柔的大可爱呀,黑化了也是大可爱ớ ₃ờ


(二)命格骤改,祸兮福兮

命格星君最近很苦恼,为啥啊?是因为他们天帝陛下的命格簿几日前被人偷去了,至今未寻到蛛丝马迹。想他命格星君活了这么万年的岁数,还没有谁敢做下这等大逆不道之事。命格星君战战兢兢地跪在九重云霄殿下,等着宝座上那人的处置。谁知,天帝润玉只是惊诧了一下,若有所思地瞥了那大殿上那雕龙的天柱一眼,便温声让命格星君起来,"星君请起,我知非星君过错,可知凡事自有定数。"命格星君年纪大了,颤颤巍巍地向润玉磕了个头,想着要不要赶快退休算了。这可绝不是他失职,这敢擅动天帝命格簿的要不是嫌自己活的太久要不就是不把这天庭放在眼里要造反。任你往回数几万年,谁敢偷天帝命格簿,如此大逆不道,罔顾天理,那还了得?!
"星君暂且先退下吧,此事先不要声张,以免引起天界混乱,剩下的本座自有定夺。"润玉挥挥手,命格星君便唯唯诺诺退下了。
偌大的九霄宝殿此时只剩下了润玉一人。"出来吧。"润玉清朗的嗓音回荡在大殿里,随之,一道红色光影从天柱上倏忽闪现,落在地上,笑嘻嘻地正是那条上古神龙——烛龙昭曜。
昭曜站在殿下,仰头看殿上的润玉。白衣玉冠,少了几分在后殿的温润随和,多了几分端庄严谨,端的是一副严肃庄正的天帝之相。昭曜几十万年的老心脏砰砰跳了几下,暗叹,"别说六界之中,就算那五行之外的人物都比不得润玉半分。"润玉看他傻呆呆地站在殿下,只是愣愣看着自己,饶是他们如此亲近的关系,那直白赞叹、迷恋倾慕的目光也让润玉不自然了几分。不和他绕弯子,润玉直接了当就问,"你无事动他那命格簿做什么?""命格簿?什么命格簿?"昭曜回过神来,就开始大呼冤枉。对他的不承认,润玉倒是吃了一惊,方才听到命格星君说自己的命格簿失窃,第一反应便是这对自己关心则乱的烛龙。怕他为了给自己改命格,而做出些不可挽回的事来。润玉啊,也是护短得很,为了给他掩盖"罪行",才让命格星君不宣扬此事。但现在看来,若不是他,那这问题可就复杂了。"真不是你?"润玉不确定地又问了一遍,他并非不相信昭曜,只是这龙活了几十万年,淘气程度却和那顽童相似。兹事体大,让他不得不再三确认。"我是没有动,不过我倒是知道有个八婆最近醒了,是不是他动的我就不知道了。"昭曜忍不住舔舔自己的后槽牙,心中暗骂,"这死狐狸,手快还不干净!"还让润玉怀疑到他头上来!但心里又为润玉维护偏袒自己的行为窃喜,于是撇清了关系就开始耍赖,"润玉怀疑我!我好难过!我的润玉居然不相信我……嘤嘤嘤……要润玉亲亲才能起来!"润玉看着底下撒泼打滚的龙无奈扶额,知道他这是变相花式撒娇卖萌,缓步走下殿来,"都是要做父亲的人了,还如此没有仪态……"话还没说完,昭曜就从地上一跃而起,抱着润玉转了个圈就亲了上去,那是辗转反侧,好不快活。"你……你真是……"润玉被放开后,嘴唇才有了些许血色,脸上似乎也被这龙烫到了,热铁般的胳膊还贴在他的后腰上,给了他足够的支撑。"我真是怎么了?"昭曜目光深沉,眼眸深处似乎着着火。每每润玉看到这样的昭曜,都会被震住说不出话来。昭曜这人太过矛盾,平日里总是跟自己插科打诨,卖萌耍赖像是个十几岁的愣头少年,可偶尔就像现在这样,目光沉沉,浑身的火似乎都盛在了眼睛里,烧的润玉几乎不敢直视他的眼光。仿佛那平时的无赖似乎都是假象,这样的昭曜才是真正的他。润玉被他瞅的有些不自在,只转开了眼睛,回道,"若是被别人看见了,看你还往哪里躲?"润玉知昭曜每每和自己亲近都要设下结界,这是昭曜的温柔,不想让堂堂天帝在外人面前失了脸面,而昭曜心里却是有自己的私心,"动情的润玉那么好看!怎么可以给外人看到了!"若不是现在时机未到,昭曜恨不得每天在六界招摇,显示润玉和自己两情相悦,结仙侣,养包子,羡慕死以前的那群老家伙!
润玉操劳公务一天,又在昭曜温暖怀抱里,竟昏昏欲睡起来。削尖的下巴搁在昭曜的肩头,让昭曜的心尖募地一疼,微不可闻地叹口气,像是怕惊醒怀里迷迷糊糊的人,抄了腿弯把他抱起来,才感觉出这撑起天界的天帝究竟有多瘦弱。
润玉的灵力本就流失大半,现在又因为有孕的缘故,灵力被腹中胎儿所吸收用以保护自己,身体其实早已是强弩之末。只是润玉素来习惯忍耐。大仇得报,贵为天帝不但没能让他放松丝毫,反而让他时时以公为先,以身作则,一天天熬空了自己。昭曜轻轻抚过润玉眉间,手下皮肤触感宛若上好的玉,让昭曜忍不住俯下身去印上一个缱绻的吻。
润玉的命格簿丢失,六界之内混沌之气蠢蠢欲动,五行之外老朋友们相继出世。一切都显得不同寻常。昭曜闭闭眼,心中有了计较,"是时候去见见那些家伙们了。就从偷鸡摸狗的这个开始吧。"



评论(6)

热度(36)